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工作动态
2021年运城技术经理人线上培训开班
发表时间:2021-12-06 09:00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化技术转移人才培养,提升技术市场服务能力和水平,12月3日,2021年运城技术经理人线上培训开班。来自各县(市、区)工科局、运城开发区科技部门、高校院所和从事技术转移事业的科技工作者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直播邀请陕西丰东(太原)律师事务所刘旭东,西安交大知识产权研究院特邀研究员、西北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实务导师、西安技术经理人协会特聘讲师高全教授分别从《知识产权助力企业创新发展》《科技成果转化商务和法律谈判》两个方面进行了授课,课程结合民法典、最新国家政策、科技创新趋势等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企业知识产权的重要作用、企业知识产权的体系建设、技术经理人在科技成果转化谈判中的作用和价值等,培训内容案例丰富、浅显易懂,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为检验学习成效,真正培养出一批业务能力强的初级技术经理人,培训结束后将组织统一考试,通过考核的学员将颁发结业证书,后期可申请技术经理人执业资格证书及技术转移类初级创新工程师职称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