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我市召开重点公路项目专题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12-04 09:44

  12月2日,我市召开重点公路项目专题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汇报了全市重点公路项目建设情况;市直相关部门及有关县(市、区)围绕项目用地、融资模式等作了发言。

  陈杰指出,去年以来,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科学谋划了一批高速公路、收费公路等重点公路项目。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进项目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关于公路项目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调动和凝聚一切积极因素,加快推进全市重点公路项目建设。要迅速行动,聚焦难点难题,理清工作思路,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十四五”重点公路建设项目顺利推进。

  陈杰强调,交通运输部门要牵好头,主动对接上级部门,为全市重点公路项目争取更多的政策和资金支持。同时,要同相关部门和属地政府做好沟通协调,科学合理高效统筹推进全市重点公路工程建设。相关部门和属地政府要压实责任,全力做好项目各项前期工作。要落实好项目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对项目建设组织领导,做到任务明确、时间明确、人员明确、责任明确,特别是要立足实际,采取有力措施,创新思路,强力推进,确保项目落地见效,为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记者 祁克宁)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