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举行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12-04 09:44

  12月3日,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峰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从市县两级宣讲团组建,各县(市、区)委、各工委宣讲团组建,市委宣讲团集中宣讲,广泛开展基层宣讲等方面作了详细部署。

  王志峰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宣讲人员要牢记宣讲工作的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高度的政治自觉、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宣讲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及省市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要全面准确、科学严谨地开展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党代会精神,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包含许多重大思想观点和重要任务举措,既要把全会精神与省市党代会精神联系起来,又要主题鲜明、各有侧重,确保阐释解读全面准确、科学严谨。要高质量高水平开展宣讲。要细学深思、认真备课,创新方法、丰富形式,紧贴群众、突出效果,在深入领会精神上、把握正确导向上、增强宣讲效果上下功夫,为干部群众奉献高质量高水平的主题宣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奋力开创运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记者 郭 华)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