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工作动态
临汾市人大调研组来运城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表时间:2021-12-02 08:42

  2021年11月30日,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珍一行调研运城市科技创新工作。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宏,运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白根虎一同调研。

  王金珍一行先后深入运城科技大市场、清控创新基地(盐湖高新区)进行了实地调研。在运城科技大市场科技成果展厅,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大市场的“一网三厅”科技服务模式、科技人才培养及跨区域协同创新等方面的举措,并就运城市科技创新工作、政策支撑力度等进行了现场交流。在清控创新基地,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基地的建设和运营情况,实地查看了基地的众创空间、科技展厅等,随后走访调研部分入驻企业。

  调研组对运城市在科技创新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运城市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提升科技管理服务水平,加快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推动运城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使运城市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