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盐湖管理部:新增社区账户 拓宽业务范围-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1
  • 12-01
  • 15:15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盐湖管理部:新增社区账户 拓宽业务范围

2021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公积金中心盐湖管理部在中心党组大力支持下,积极主动深入社区调研,宣传和讲解公积金政策,截至11月,已经为盐湖辖区11个社区635名社区职工开通了公积金账户。

  盐湖管理部为做好此次社区专项归集扩面工作,多次组织业务骨干深入社区了解职工的真实诉求,讲解住房公积金政策和业务相关知识,帮助社区工作人员全面了解住房公积金的办理程序和优势,在各城区办事处、乡镇政府积极配合下,辖区的各个社区相继开通了单位账户。南城社区工作人员宋某说:“感谢市公积金中心对我们工作的支持,让我们社区职工能够享受到缴纳公积金带来的优惠和福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更加干劲十足。”

  盐湖管理部归集扩面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不仅有利于扩大公积金制度的影响,增加住房消费总量,而且也有利于维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改善职工就业环境,是一项利民利企的普惠性民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