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1年度第二批运城市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拟立项名单的公示
发表时间:2021-11-24 16:25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运城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和《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运城市重点实验室的通知》及有关配套管理办法的规定和要求,现将2021年度第二批运城市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拟立项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2021年11月24日—11月30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上述公示清单持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将异议内容和有关证明材料报送运城市科学技术局。以单位名义提出的异议,须加盖公章并附联系人和联系方式;以个人名义提出的异议,应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以匿名方式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高新科  孙  晶  8711232

  2、农业科  韩博斐  8711233

  

        附件:2021年度第二批运城市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拟立项名单.xls

  

运城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