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平陆管理部:主动担当显责任 上门服务暖人心-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1
  • 11-23
  • 16:20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平陆管理部:主动担当显责任 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1

  近日,一位女士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平陆管理部向工作人员咨询提取政策。在详细询问后了解到,该女士的亲戚是曹川中心校的一名偏瘫多年的老师,家住步梯五楼,出门不便,且儿女也不在身边,不方便自己办理退休提取。

  得知情况后,平陆管理部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冒着严寒前往职工家中,为其提供上门服务,帮助其注册微网厅并提交退休提取申请,迅即通过审核,顺利完成相关手续,将公积金账户本息余额发放到了职工的银行账号上,暖心的服务让职工备受感动,连连称谢。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平陆管理部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针对行动不便的老人、病人和孕产妇等特殊群体,采取上门服务等方式开通绿色通道,从细微之处入手,担当作为,主动服务,用实际行动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