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1
  • 11-23
  • 11:26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2021

  11月22日,市公积金中心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军出席开班仪式,各部门负责人、部分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张军指出,此次培训旨在提高中心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专业化、高素质的公积金干部队伍,希望参训人员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能力,增强纪律意识,筑牢底线思维,加强业务学习,提升专业能力,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以致用,推动工作。

  此次培训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任务和中心内容,邀请了省住建厅公积金监管处、市委党校的领导、教授进行现场授课,观看住建部住房公积金监管司培训课件,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好这次培训,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对党忠诚,积极工作,切实推动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向市委市政府和全体缴存职工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