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农业农村局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涉农补贴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关于恢复部分产品农机购置补贴资格的通知(晋农机发【2021】2号)
发表时间:2021-11-22 17:02

  各市农业农村局,山西省农业机械发展中心,各有关企业:

  2020年11月27日,我厅印发《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对部分企业农机购置补贴违规投档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暂停庆阳市庆利机械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全部产品在我省的补贴资格3个月,暂停淮北市华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1GHF—200型旋耕机在我省的农机购置补贴资格3个月。

  在此期间,庆阳市庆利机械有限公司、江苏精英冷暖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河北卓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淮北市华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就涉及问题进行了整改落实,并提交了整改材料。经研究决定,从3月24日起,恢复庆阳市庆利机械有限公司、江苏精英冷暖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河北卓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全部产品在我省的补贴资格;恢复准北市华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1GHF—200型旋耕机在我省的补贴资格。相关企业要汲取教训,加强管理,严格遵守有关规定,防止再次出现违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