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丁小强与省关工委主任李政文一行座谈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11-20 11:38

  11月19日,市委书记丁小强与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关工委主任李政文,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关工委执行主任安焕晓一行座谈,就用好运城优秀传统文化资源、进一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市委常委、秘书长乔登州参加。

  丁小强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李政文一行莅运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关工委长期以来给予运城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丁小强指出,近年来,运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各项主要经济指标位列全省第一方阵,创造了逆势竞进的“运城现象”。今年前三季度,全市经济延续去年的良好态势,各项主要指标继续位列第一方阵,跑出了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市第五次党代会部署,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启运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关工委工作,充分发挥优秀传统文化资源丰富的优势,聚合社会力量和资源,扎扎实实地为青少年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营造全社会关心下一代的良好氛围,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做出新的成绩。希望省关工委在利用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动员全社会关心、关爱下一代等方面继续给予运城指导和帮助。

  李政文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誉,充分肯定了市关工委工作的成效,并对运城市委、市政府给予这项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运城市委、市政府深化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点、亮点和着力点,继续用好优秀传统文化资源丰富的优势,深入推进这一工作,把青少年培养、教育得更好,使他们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记者 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