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重要公告
运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十三五”能耗双控目标责任评价考核结果的通报
发表时间:2021-11-19 17:11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山西省节约能源条例》规定及省政府有关要求,市节能办组织相关部门对各县(市、区)“十三五”能源消费强度和总量目标完成情况、节能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考核。现通报如下:

  经考核,芮城、绛县、永济、夏县、万荣、盐湖、临猗、垣曲、河津、平陆10县(市、区)考核结果为完成等级,稷山、新绛、闻喜3县考核结果为未完成等级。

  对考核结果为完成等级的10个县(市、区)予以通报表扬,要再接再厉,争取更好成绩。对考核结果为未完成等级的3县给予通报批评,要在考核结果通报一个月内,向市政府作出书面说明,认真查找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政策措施,着力解决能耗双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十四五”推进能耗双控工作、完成任务目标的具体措施。

  各县(市、区)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能源消费强度和总量双控的工作部署,坚持能耗双控制度,全面提升能源利用效率,有效倒逼产业结构和能源结构调整,加快经济社会全面绿色转型,切实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实现全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运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1月19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