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市全力推进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11-19 09:34

  11月17日,全省推进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曹晓亮,副市长刁海鹏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省清零行动工作进展情况,指出了当前面临的问题和不足,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会后,召开座谈会,贯彻视频会议精神,对当前我市清零行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梳理,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陈杰指出,要认真贯彻全省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快“清零”步伐,加大工作力度,攻坚克难,切实加快清零行动项目推进。各责任单位要目标明晰,责任压实,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协同一致,学习借鉴其他地市在清零行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确保清零行动积极稳妥、扎实推进。要定期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掌握清零行动进展和面临的问题,研究制订有效解决方案,以“决不把历史问题再留给历史”的担当,真心办事、真实用力,确保按时完成清零行动任务。

  曹晓亮指出,各相关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清零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主动担当,扎实推进清零行动。要坚持结果导向、目标导向,各责任单位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加强统筹协调,形成推进清零行动的合力。要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重要职能作用,加强政治监督,紧盯责任落实,落实好“三个区分开来”要求,做到严管厚爱,确保清零行动任务目标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向省委、市委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 南 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