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双拥办开展征集老兵信息工作
发表时间:2021-11-17 10:41

    从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我市即日起开展革命老兵信息征集工作,为省双拥办编撰“铭记·传承——晋籍老兵群像》系列丛书提供有关素材。

    征集革命老兵相关素材、编写《“铭记·传承——晋籍老兵群像》系列丛书,是为了铭记革命历史、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彰显革命精神,进一步浓厚爱国拥军氛围,激发全社会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征集对象主要包括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抗美援朝时期参加过革命战争,2020年12月31日之前依然健在的老兵。入选人员应是参军、参战信息清晰可证,且历史清白的老兵,不分在职在乡、有无工作单位、是否享受抚恤补助。

    本次征集活动由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各级各部门分级负责本辖区、单位入选老兵统计工作。市双拥办提醒大家,如果有符合条件的退役老兵,请于12月底前到当地双拥办联系填写相关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