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外事办传达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1-11-17 09:15

  11月12日,运城市外事办第一时间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做好下一步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顺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

  会议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外事系统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迅速开展传达学习,扎实抓好宣传宣讲,全面组织研讨培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高潮热潮。要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外事工作的新要求,通过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学促行、找准定位、谋划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积极搭建国际交流平台,拓宽我市对外交流渠道,创新工作方式,为努力打造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为推进我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