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向盐湖区法院赠送锦旗-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1
  • 11-12
  • 20:30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向盐湖区法院赠送锦旗

2021

  11月11日,市公积金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专程到盐湖区法院,赠送锦旗“护航民生基金 构筑和谐社会”、“飓风雷霆 执行有力”,感谢盐湖区法院对个人住房公积金逾期贷款清收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进一步加强住房公积金风险防控,2021年8月以来,市公积金中心在盐湖区法院的大力支持和鼎力协助下,对个人住房公积金逾期贷款进行全面清收。中心移交法院起诉的逾期贷款共计36笔,其中10笔进入执行阶段。针对进入执行阶段的案件,盐湖区法院执行局组织成立执行专班,采取冻结银行账户、限制高消费、司法拘留、列入失信人名单等措施,高效开展执行工作,目前共收回个人住房公积金逾期贷款80余万元。

  下一步,市公积金中心将继续加强与法院、公安等部门的沟通协作,保持个人逾期贷款清收常态化,确保住房公积金贷款资金安全,助推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编辑:王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