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金融办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政策文件>部门文件
关于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11-10 11:10

运金发〔2021〕8号

各金融机构、各县(市、区)老年书画家协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以书画艺术作品热情礼赞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艰苦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我们将于6月在运城举办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览主题

  歌颂党的辉煌业绩,传播优秀传统文化

  二、征稿对象

  全市老年书画家协会会员、全市金融系统书画爱好者

  三、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

  作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以热情歌颂建党100周年来的时代变迁和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业绩,传播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展现金融系统百年发展变化为主要内容。主题突出,健康向上,弘扬主旋律,反映时代精神。书法作品字体不限,绘画作品以山水、花鸟、人物为主。

  2.作品规格

  所有书法作品6尺对开,绘画作品4尺整张,一律竖式,不用装裱。每个作者限1幅作品,请作者在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注明作者姓名、单位、地址及联系电话。

  3.作品评选

  聘请书画艺术专家组成评委会,开展评审工作,评出200幅入选作品,100至150幅入展作品。入选作品都将颁发证书,入展作品印制《运城市老年书画家协会和金融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集》。作品的展览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举办单位

  1.主办单位

  运城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运城市老年书画家协会

  2.承办单位

  山西运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五、征稿时间

  自发通知之日起,至2021年5月5日18:00截止。

  六、收稿地址及联系人

  运城市中银南路建北桥东建北一巷纪委家属院南排9号 王建业

  运城市河东东街155号信合大厦6楼市金融办623室,刘南君

  以个人名义单独邮寄(派送),也可以单位名义统一邮寄(派送)。

  七、有关要求

  1.各金融机构、各县(市)老年书画家协会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把开展书画展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一项重要内容,积极宣传动员,加强活动指导,鼓励人员积极进行作品创作。

  2.本次活动不收取报名费、评审费。

  3.作者应保证对所报送的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不侵犯他人的著作、肖像、名誉、隐私等权利。

  4.主办单位对全部入选的作品有展览,研究、摄影、录像、出版及宣传的权利,凡送作品参评、参展作者应视为已经确认并遵守征稿通知的各项规定。

 

  运城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运城市农村信用 合作社联合社

  运城市老年书画家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