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我为群众办实事
中心城区集中供热 11月8日启动运行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莉 发表时间:2021-11-09 09:11

  从市热力公司获悉,中心城区集中供热于11月8日启动运行,供热系统将逐步升温。

  在市热力公司智慧供热平台,记者通过电子显示屏看到换热站已开始正常运转,工作人员在忙碌调试中。经多次调试,负荷参数达到各站热量均衡,市民家中暖气将逐步升温。市热力公司提醒,管网运行初期,各小区物业应及时通知用户家中留人检查采暖系统,以防失水;安排专人对所辖管网进行24小时巡查,及时处理跑、冒、滴、漏问题,确保管网安全。市民家中用暖,不要在暖气片上堆积杂物、加装暖气罩等,否则不仅降低供热质量,还不利于发现问题隐患,不便于维修;不要取用暖气水,否则会造成供热系统因缺水影响供热效果,严重的还会造成停热事故;供暖开始后,要注意开窗通风,避免因室内干燥造成身体不适;不要将手机或电池类物品放在暖气片上,避免因电池过热,发生爆炸燃烧事故。

  市热力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供暖初期,升温是一个渐进过程,温度不稳定,希望广大市民耐心等待。已开通暖气的业主耐心观察3天至5天,若室内温度仍未上升,可寻求物业公司或致电热力公司上门检修处理。市热力有限公司供暖服务热线:0359—2860001 0359—2160001。(记者 裴旭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