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张军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公积金窗口调研“跨省通办”工作-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1
  • 11-05
  • 17:27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张军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公积金窗口调研“跨省通办”工作

2021

  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跨省通办”服务事项落地见效,充分解决异地缴存职工办事过程中的“急难愁盼”问题。11月5日,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军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公积金窗口调研指导“跨省通办”工作。

  在公积金窗口,张军以普通职工身份体验“跨省通办”业务办理流程,进行了一次“零距离、真体验活动”。他向现场办事群众征求意见建议,了解服务工作中的不足。他指出,要充分利用政府网站、新媒体等多种渠道,广泛开展宣传解读工作,使更多缴存职工了解“跨省通办”政策。

  张军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经费、人员、场地和信息化保障,建立包含城市间政策传递、业务协同、信息交互在内的反馈联动机制,确保“跨省通办”事事有着落。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转变服务理念、增强服务意识,建立健全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运行机制,推动信息互通互联,畅通线上服务渠道,实现更多服务事项线上办理,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对住房公积金服务的认同感和满意度。

                                                                                                                                                              (编辑:王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