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助力“六稳”“六保”工作
中石化运城石油分公司力保全市柴油稳定供应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11-03 09:31

  近期以来,面对市场柴油价格批零倒挂、多销多亏的严峻形势,中国石化山西运城石油分公司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确保全市柴油供给。10月份柴油日供应量环比增长63.8%,月供应量环比增长69.4%,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稳定运行提供了坚强的能源支撑。

  高站位。作为运城市场的主渠道、主力军、主战场、主责任,该公司把当前柴油保供作为政治责任扛稳扛牢,精准研判当前柴油市场,千方百计筹措资源、精心组织物流调运、带头增加油品供应,切实履行“讲政治、顾大局、保民生”的责任担当。

  保重点。按照行业性质和重要程度,该公司优先保障“三秋”农忙、公共交通、基建工程、供气、电厂等关系国计民生的用油需求,同时确保我市第三批重点项目,以及消防、医院、客运等特殊行业的成品油保供。

  优服务。为缓解柴油车辆长期排队问题,该公司安排油库延长发油时间到深夜,保证随到随发;加强加油站现场服务,组织机关党团员下站帮扶,多措并举提升柴油车辆加油效率。同时认真做好柴油客户的宣传解释工作,对客户的投诉耐心沟通、解释,保证油站现场供应紧而不乱。(薛 爽)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