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政策>按体裁分类>其他
索 引  号 : 发文机构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体裁分类 : 发文字号 :
主题分类 : 主 题  词 :
成文日期 :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28日
标       题 :运城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第三届运城市质量奖获奖组织 和个人的决定
运城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第三届运城市质量奖获奖组织 和个人的决定
发表时间:2021-10-28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运城开发区管委会,市直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实施质量强国战略的决策部署,落实省委、市委质量工作各项要求,全面建设质量强市,不断增强我市经济的综合竞争力,根据《运城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运城市市长质量奖评定管理办法的通知》(运政发〔2013〕28号),市质量强市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组织开展了第三届运城市市长质量奖评选工作。经评审,市政府决定授予山西大禹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天海泵业有限公司、山西笃瑞达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亚新科国际铸造(山西)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第三届运城市质量管理奖”,授予山西复晟铝业有限公司、山西宏达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石药银湖制药有限公司、山西佳维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第三届运城市质量管理奖提名奖”,授予山西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光明、山西桑穆斯建材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建荣、临猗县忠定苹果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吴中定、山西宏达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世峰等4人“第三届运城市质量贡献奖”。

  希望获奖企业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继续探索创新先进的质量管理经验、方法和模式,努力创造质量发展新业绩。全市各级组织和相关行业从业人员要认真学习获奖企业和个人的先进经验,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坚持改革创新,持续提高全市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以质量升级助推高质量转型发展。

  运城市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26日

  (此件公开公布)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