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关切回应
运城市市民投诉受理中心12345热线 办结满意案例(选登)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莉 发表时间:2021-10-27 10:03

  一、10月7日,市民致电12345热线投诉:盐湖区上郭乡035乡道鸿临路附近有村民在道路上晾晒农作物,影响正常出行,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10月13日,盐湖区人民政府反馈:接到诉求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查看,因近期雨水较多,村民便利用雨期间歇期在道路旁晾晒农作物,乡政府工作人员已与途经的村委会联系,对晾晒玉米的村民进行劝离,目前路上玉米已清理完毕。

  12345热线对市民进行了回访,市民表示问题已解决,非常满意。

  二、10月14日,市委市政府信箱收到网民来信咨询:本人在外地工作,户口在老家,需要将档案放在运城市人力资源市场,具体如何办理?

  10月18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馈:可以先将档案存放到运城市人力资源市场。所需材料:密封档案、报到证、毕业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认证表、学历认证备案表。联系电话:0359-2611307。

  市民投诉受理中心已在规定时限内回复网民。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