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市首批“妇创贷”在新绛发放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莉 发表时间:2021-10-26 09:01

  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新进展新成效,10月20日,市妇联携手邮政储蓄银行运城市分行赴新绛县发放首批“妇创贷”,为该县8位创业妇女和家庭发放贷款140万元。

   据悉,“妇创贷”项目是市妇联与邮政储蓄银行运城市分行联合设立的妇女创业贷款项目,对全市辖区内妇女创业项目负责人、创业妇女以及市县两级符合创业担保贷款贴息支持范围的小微企业、合作社等,给予个人创业担保贷款及贴息扶持服务,贷款额度最高20万元,期限最长2年。有贷款意向的创业妇女可到当地妇联或邮储银行咨询、办理贷款事宜。

   市妇联负责人表示,“妇创贷”项目是我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惠民利民重要措施之一,是市妇联服务创业妇女的具体行动。各县(市、区)妇联要在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立足岗位创业创新,为全方位推进运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记者 南 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