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外事办主任杨云英出席山西企业 进出口洽谈会暨驻华使馆国家产品推介会
发表时间:2021-10-21 10:21

  10月16日下午,山西企业进出口洽谈会暨驻华使馆国家产品推介会在运城召开。来自白俄罗斯、赞比亚、津巴布韦、巴拿马、突尼斯、乌干达6个国家的驻华使节代表及中贸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运城市果品出口企业联盟、太原大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山西亚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山西阳煤新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代表出席了推介会。

  在推介会上,津巴布韦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马克先生发表致辞,介绍了津巴布韦对外合作的重点领域、相关政策和人文旅游等情况,希望与山西在经济、科技、投资、文化和旅游等领域上有更加紧密的合作并实现共赢。并祝愿本次推介会圆满成功。

  随后,参会的白俄罗斯驻华使馆农业参赞科里索夫˙阿列克谢先生、赞比亚驻华使馆农业参赞菲利查尔斯先生、津巴布韦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马克先生、巴拿马驻华使馆商务参赞李可先生、乌干达驻华使馆商务参赞欧文多˙穆卡加˙查尔斯先生等依次分别介绍了各国贸易投资概况与相关合作机会,并纷纷表示希望在不同领域与山西开展合作。特别是赞比亚驻华使馆农业参赞菲利查尔斯先生表示,希望今后与我市加强联系沟通,为推动运城市与赞比亚间的友好交流合作而共同努力,充分发挥此次推介会的桥梁作用,探讨和开展多形式交流活动,促进中赞友好合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杨云英主任表示,希望各驻华使节能积极宣介我市,欢迎到运城投资兴业。出席推介会的驻华使节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参加此次果博会的机遇,与我市深入开展农业、经贸、文化旅游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此次推介会是我市借助第六届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平台,首次在我市举办的山西企业进出口洽谈会暨驻华使馆国家产品推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