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招商引资
李鹏奇与深圳前海国美城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朱鹏座谈
发表时间:2021-10-18 20:52

李鹏奇与深圳前海国美城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朱鹏座谈
 

    10月18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与深圳前海国美城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朱鹏座谈,双方就东花园改造项目合作进行交流洽谈。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黄梅芳,管委会副主任王刚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黄梅芳向朱鹏一行介绍了开发区的区位优势、产业结构、营商环境。王刚详细介绍了东花园项目基本情况。双方就东花园项目涉及的土地、规划、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朱鹏介绍了前海国美城投控股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对开发区的优良发展环境给予高度赞赏,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对接,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李鹏奇对深圳前海国美城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朱鹏一行来开发区考察投资表示欢迎,他向朱鹏一行介绍了运城的悠久历史和区位特色,以及开发区对东花园项目的发展愿景。希望双方在相互了解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携手把东花园项目打造成古中国新运城,黄河金三角地区乃至华北最大的文旅胜地。
 

文 / 图 :曲 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