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招商引资
芯泺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卫国到开发区洽谈项目合作
发表时间:2021-10-17 20:45

芯泺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卫国到开发区洽谈项目合作
 

    10月16日下午,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与芯泺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卫国就石墨烯行业前景、项目基本情况、投资合作等方面进行洽谈交流。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黄梅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李鹏奇首先代表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徐卫国一行到开发区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开发区的区位优势、产业结构、营商环境等情况。
徐卫国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石墨烯行业的发展趋势。芯泺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注册资金1000万美元,是一家专门从事碳材料及碳制品高新技术开发及转让、高能物理技术应用研发的外商独资企业,其单层石墨烯工业制备技术及应用在行业处于领先地位。
 
    李鹏奇表示,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各项政策叠加的比较优势,周边矿产资源丰富,新兴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通过沟通了解,为下一步深度合作打下良好基础,助推开发区经济快速发展。
 

文:马 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