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营商环境宣传专栏
【部门动态】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军屯街消防救援站组织指战员开展枪炮协同灭火操训练
发表时间:2021-10-16 20:43

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军屯街消防救援站组织指战员开展枪炮协同灭火操训练

 

 

    10月13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军屯街消防救援站从实战角度出发,积极组织指战员进行枪炮协同灭火操训练,切实提高指战员的灭火救援能力,增强队伍战斗力。

    训练开始前,站长细讲解了操法的用途特点及操作规程,并根据每名指战员的体能素质合理分配战斗任务,以战斗班为单位进行分组训练,让全体指战员熟练掌握和应用枪炮协同灭火操的技巧。训练过程中,全体指战员严格按照自己的任务分工,进行水带铺设,整个程序有条不紊,动作流畅、相互之间配合默契,达到了最终的训练效果。
 
    通过开展车操训练,不仅提高了指战员的业务素质,进一步增强了指战员之间的配合能力,更培养了全体指战员敢打敢拼的精神,从根本上提高了指战员的战术水平,为今后各种灭火救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侯  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