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部门动态】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深入企业开展“两宣讲、一建设”活动,全力推进质量提升行动
发表时间:2021-10-15 20:36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深入企业开展“两宣讲、一建设”活动,全力推进质量提升行动

 

    10月14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局长武晓峰带领该分局知识产权科、质量监管科的人员深入到大运汽车股份公司、山西中州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宣讲运城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质量大会重要贺信精神,积极开展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建设工作,全力推进质量提升行动。

 

    在两个企业,该市场监管分局副局长席晓梅分别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质量大会重要贺信。武晓峰结合实际,紧紧围绕运城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和开发区“五基地一中心”发展目标定位及"创新驱动、绿色崛起、品质提升、党建强基"的基本战略进行了认真的宣讲,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质量大会重要贺信精神进行了重点宣讲。他强调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贺信精神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全力推进质量提升行动,为实现质量强区目标做出贡献。

 

    开展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建设,是推进质量提升行动的创新举措和有效方式。在企业,该市场监管分局的工作人员,就开展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建设工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向企业全面介绍了开展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的目的、意义和具体举措,详细了解了企业在质量管理、计量、标准、检验检测、认证认可、知识产权、商标品牌等方面的服务要求,并就如何推动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建设与企业形成了共识。

 

    下一步,该市场监管分局将进一步扎实抓好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建设工作,加强组织保障,落实好具体要求,推动质量基础设施共建、共享,为开发区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不断推进质量提升行动,实现质量强区目标。

 

文:王孟元  曲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