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招商引资
创泽智能机器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新程来开发区洽谈合作
发表时间:2021-10-15 20:30

创泽智能机器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新程来开发区洽谈合作

 

    10月15日,创泽智能机器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王新程一行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实地考察,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就智能机器人研发、生产项目与其进行洽谈。党工委副书记黄梅芳、汽车装备制造产业招商服务工作专班及相关部门陪同参与座谈。

    创泽智能机器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山东省工信厅公示的人工智能领域唯一的“准独角兽”企业。
 
    王新程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以及历年获得设计奖的情况,高度评价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产业发展规划,并就公司在投资计划及需求做了详细介绍。
 
    李鹏奇对创泽智能机器人集团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开发区投资环境优越、营商环境优良,双方合作前景非常广阔,开发区将安排专班提供全程服务,促成项目早日落地,实现合作共赢。
 

文:王 崇 / 图:曲 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