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李鹏奇主持召开综合办公室中层干部谈心谈话会
发表时间:2021-10-15 20:29

李鹏奇主持召开综合办公室中层干部谈心谈话会
 
 

    “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是我们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的出发点和落脚点。”10月14日晚,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主持召开综合办公室中层干部谈心谈话会议。综合办公室副科长以上人员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鹏奇对综合办公室近期工作进行指导。他指出,工作要齐心协力、团结协作,不能按部就班、无限循环,要主动学习、主动工作。要层层把关、调查研究,深入实际、注重实际,主观解决自己工作的各种问题。要有安排、有落实、有结果,真真正正把工作落到实处。综合办公室主任吕民法对近期工作进行详细汇报,各科室负责人针对近期工作进行剖析总结并作了表态发言。
 
    李鹏奇强调,一要明确团队与个人的关系。善于把自己融入团队,为团队出力,善于发挥团队力量;二要明确单位与自己的关系。把单位的事情放在首位,建立集体利益、集体荣誉感,为我们共同的事业付出努力;三要明确自己与领导的关系。每个人都要履行岗位职责,珍惜组织赋予的使命,不能失职失责,要尽职尽责;四要明确补台与拆台的关系。一个班子,一支队伍要有大局意识,要德才兼备;五要明确工作与生活的关系。生活是工作的基础,工作是为了更好的生活,工作也是生活的保障,这是一种辩证的关系,希望大家运用好这种关系;六要明确自力与借力的关系。要善于发挥团队的力量,就会事半功倍,卓有成效;七要明确主责与配合的关系。主责就是负责,各个环节都要严谨检点;八要明确大事与小事的关系。细微处见真章,小事也是大事。
 
    李鹏奇要求,认清自我、找准定位;提高认识,理顺关系;明确责任,抓住重点;主动工作、有所作为。要把主动工作作为一种有效的重要工作方法。多思考、多总结,在总结中不断提升、不断进步。他强调,希望以这次会议为新的起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积极主动、善作善为,为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共同把综合办公室工作打造成开发区的排头,共同把开发区打造成全市的龙头。
 

文 / 图:卫水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