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营商环境宣传专栏
【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开发区非公党委积极组织向灾区荊平村捐赠物资
发表时间:2021-10-14 20:27

水患无情人间有爱

开发区非公党委积极组织向灾区荊平村捐赠物资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同舟共济共渡难关。连日来,由于强降雨持续不断,汾河水不断上涨,使居住在汾河岸边的稷山县荊平村遭受了百年不遇的水患,该村共有500多户人家,就有300余户家中进水,1200余人有家难归。水患吞噬了他们的家园,他们生活陷入艰难之中,急需生活物资。

    为更好汇聚社会力量,支持灾区抗洪救灾,10月11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非公党委的梅旗联合党支部带领爱心梅哥团队人员,号召全区的非公党组织向灾区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及时把他们集资购买的一大卡车灾区群众急需的木床、被褥、食品等物资,捐赠给受水灾严重的稷山县荊平村,给灾区群众送去了爱心和温暖,让灾区受灾群众感受到爱心和温暖,增强他们战胜灾害、重建家园的信心和勇气。
 

文:王孟元   曲  姣  /  图:王孟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