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廉政专栏
综合办公室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13 20:12

综合办公室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10月13日下午,综合办公室组织全体人员赴开发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全体人员认真听取了基地讲解员从百年党史成就、反腐败工作历程、开发区正反两面典型、优良家风宣传等方面内容的介绍。通过学习,给全体人员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廉政警示教育课。特别是通过对发生在身边的典型警示案例和腐败现象的深层剖析,使党员干部心灵震撼、深受教育。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在现场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廉洁自律,永葆初心。
 
    最后,吕民法主任强调,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不断深化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深刻认识;二是做好本职工作,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时刻做到心中有事、眼中有活;三是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要主动出击,解放思想,多措并举,为招商引资做出贡献。

 

文:姜康强  /  图:卫水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