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果品产销对接暨招商引资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莉 发表时间:2021-10-16 10:42

  果品产销对接暨招商引资签约仪式举行

  签约116个项目,总金额63亿元,销售特优农产品20余万吨

  10月15日下午,第六届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果品产销对接暨招商引资签约仪式在万荣县黄河农耕文明博览园举行。

  山西省供销社二级巡视员赵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吉敏,副市长梁清燕,市政协副主席廉广锋等出席活动。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贸促会、市果业发展中心、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等市直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特邀客商代表、项目签约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梁清燕在致辞时表示,运城作为山西省农业大市,地处北纬35度水果生产“黄金带”,土层肥沃、光照充足、农业条件得天独厚,果业发展前景广阔。近年来,运城大力实施农业“特”“优”战略和“南果”战略,大力叫响“运城苹果”“运城面粉”“运城蔬菜”三大品牌,在全国首家发布苹果主产区现货价格指数,提升了运城苹果产地话语权和定价权,不断推进品质果业、品牌果业、诚信果业全面发展,形成了诚信经营信誉好、品种丰富品质优、外销市场份额大的三大市场优势。希望更多的嘉宾、客商了解运城、发现运城,到运城投资兴业,实现互利共赢。

  签约仪式上,市供销社就我市“运城苹果”“运城面粉”“运城蔬菜”三大品牌作了推介。盐湖滴滴农业有限公司、临猗万保合作社等9家农产品公司依次上台推介。此次共签约项目116个,总金额63亿元,销售特优农产品20余万吨。(记者 陶登肖 寻 霄)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