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莉 发表时间:2021-10-16 10:27

  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运城法治运城

  近日,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在市直单位和全市政法机关中学在先、走在前、作表率;要聚焦政法重点工作,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增长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本领和才干,着力保民安、纾民怨、解民忧、增民利、促民享,守护好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运城、法治运城。会议要求,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政治忠诚上走在前作表率,时刻做到在党言党、在党为党,永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要在能力素质上走在前作表率,加强学习实践,提升能力素质,增强工作本领,提升统筹协调能力,履行好承上启下、沟通内外、协调左右的职责;要在纪律规矩上走在前作表率,政法委机关兼具党委机关和政法机关双重角色,全体党员干部在纪律规矩前要时刻挺在前;要在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上走在前作表率,着力抓好平安建设各项任务,着力抓好维稳各项工作,着力抓好法治服务保障各项工作。(记者 邢智轩)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