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市委编办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莉 发表时间:2021-10-16 10:26

  市委编办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全面领会大会精神 准确把握精神实质

  近日,市委编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提出贯彻落实举措,安排部署重点任务,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确保机构编制部门在我市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取得新成绩、展现新作为。

  会上,市第五次党代会党代表杨建庭介绍了大会盛况,交流了聆听报告的感受和体会。会议提出,要把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纳入党史学习教育、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学习和“周一学习分享交流会”主要内容,动员全体党员干部深学深悟,全面领会大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我市的发展定位和基本战略部署上来。要紧紧围绕抓好市校合作,深化“运才兴运”专项行动,打造人才高地,完善高素质青年人才专项编制周转制度,建立高素质青年人才专项编制周转池,实行单列管理、专编专用、周转使用、动态调整。要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统领,深化党政机构改革和事业单位改革,强化“机构编制在单位”的理念,树立问题导向,坚持调查研究,在解决问题中持续深入做好改革“后半篇文章”。要紧紧围绕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及其配套法规制度,进一步健全完善机构编制管理监督措施和保障机制,确保把有限的机构编制资源用在事业急需、发展急需、民生急需的刀刃上、关键处,努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制度和组织保障。 (杨志烈)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