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共青团运城市委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莉 发表时间:2021-10-16 10:25

  共青团运城市委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为谱写精彩华章贡献磅礴青春力量

  近日,共青团运城市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就抓好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出部署。

  会议要求,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点燃青春激情,形成全市上下团员青年踊跃学习、热烈讨论的浓厚氛围,团结带领全市广大青年为谱写运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精彩华章贡献磅礴青春力量。

  会议强调,团市委机关各部室要认真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把报告中提出的新要求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全局意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运城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奋力开启运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记者 郭 华)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