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运城建工集团公司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莉 发表时间:2021-10-16 10:24

  运城建工集团公司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把市委部署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

  10月8日,运城建工集团公司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运城建工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钟永来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提出,要全力抓好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各联合党支部要将该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利用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等,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工作报告,并通过钉钉、板报、墙报等平台宣传党代会精神,促使全体党员深刻领会报告精髓和实质,真正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提振士气。要以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推动企业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实现。全体党员务必以市委书记丁小强提出的“开启新征程,必须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必须聚焦发展、蹚出新路,必须务实重行、真抓实干,必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为指导,把市第五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思路和举措,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认清形势,顽强拼搏,攻坚克难,确保公司全年经济指标顺利完成,在全方位推进运城高质量发展,实现“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目标中彰显企业担当、展现企业作为、贡献企业力量。(记者 金玉敏)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