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垣曲县审计局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来源:垣曲县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1-10-15 17:15

  在金秋送爽,硕果累累的美好时节,10月13日,垣曲县审计局作为瓦舍新村定点帮扶单位,联合左家湾村支两委在瓦舍新村集中安置点举行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系列活动,县委书记杨彦康、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小明和政府副县长张建玲等应邀出席活动。

  活动中,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磊同志向全村老年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他指出,老年同志们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都对新中国的建设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如今在家庭幸福和教育子女方面仍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敬老、爱老、助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先辈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为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创造良好的环境。

  活动期间,与会单位负责人为评选出的好媳妇好婆婆进行颁奖,左家湾文艺工作队为老年朋友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县委书记杨彦康,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小明,政府副县长张建玲和县国泰矿业董事长文民政为90岁以上老人发放慰问金。文艺节目结束后,老年朋友们一起吃了团圆饭,最后帮扶单位为老年朋友送上了煮饼、糕点节日慰问品。

  当天,垣曲县审计局还组织20余名退休审计老干部开展赴夏县堆云洞和盐湖区上王乡牛庄村红色教育基地参观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