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审计局组织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来源:运城市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1-10-15 17:10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庆祝中华传统节日“重阳节”,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10月14日,运城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了“重阳节”走访慰问局机关退休老干部和帮扶村80岁以上老人活动。

  在走访慰问中,局领导与老干部们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同时还介绍了运城审计工作的发展现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审计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为运城审计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也先后走访慰问了夏县埝掌镇常马庄村、胡张乡柳村共51位80岁以上的老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现状,细心查看了他们的住房环境,认真倾听他们对帮扶工作的需求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