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15 16:38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干部廉洁意识和法纪观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0月15日上午,市人社局组织6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局领导李旸、赵振明、刘建中、杜步霄、原波等参加。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所有人员依次参观了序厅、溯源·河东育清风、铸魂·守正葆初心、警示·歧路误终生、使命·同心共筑梦、尾厅(宣誓区)等六个展区,一边认真聆听工作人员介绍,一边仔细观看案例展示和文字剖析,不时驻足深思,通过多媒体展示、沉浸式代入,受到了深刻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和思想道德教育。此次警示教育重点展示了建党以来党和国家领导人在不同时期针对反腐倡廉工作的指示,全面展现了党的反腐历程。基地特意遴选的党的十八大以来运城市区两级的一些典型贪腐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全方面展示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使大家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心灵大为震撼。最后,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在重温入党誓词中,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牢记对党的庄严承诺。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引深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坚守初心使命,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守牢廉洁从政底线,做到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运城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