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新绛审计在防汛救灾保家园战役中闻“汛”而动冲锋在前
来源:新绛县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1-10-13 15:27

  近期,汾河下游新绛段遇到近40年来最大洪峰,打响了防汛救灾保家园的战斗。新绛审计第一时间投入战斗,全力以赴坚守一线。

  在没接到明确任务之前,闻“汛”而动,党员带头,全员响应,就近配合集中安置点开展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为民服务初心。

  接到防汛救灾工作安排后,以“令”为号,迅速集结,局党组书记靠前指挥,班子成员轮流带班,男同志们积极配合,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到包联堤段上坝巡河,投入一线,始终保持全天候值守,做到无缝交接班,坚决当好前线“观察哨”和“情报员”。

  与此同时,严格贯彻落实运城市审计局关于防汛工作的安排部署,由女同志组成工作专班,第一时间投入捐赠物资的接收和分配工作中,按照“前期规范、全部参与、后期审计”的工作步骤,向捐赠救助组提出多条规范建议,向各物资使用单位下发了物资领取和使用要求,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专业优势和保障作用,为打赢防汛救灾战役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