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招商引资
王晓飞主持召开保税物流中心(B)型专题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1-10-10 11:33

王晓飞主持召开保税物流中心(B)型专题培训会

 

 

 

 

    为加快推进保税物流中心的申建工作,招商投资促进部精心组织于10月9日上午,邀请运城海关相关业务人员对保税物流中心(B)型进行专题培训。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晓飞主持会议;招商投资促进部全体人员、各部门相关业务人员及商贸物流产业链招商服务专班全体人员共7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会上,运城海关副关长韩峰对这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提出明确具体要求,相关业务骨干分别对跨境电商业务和保税物流中心(B)型进行政策解读及业务指南讲解。

 

    王晓飞强调,保税物流中心对于开发区及周边地区扩大招商引资、促进经济增长、降低物流成本、调整产业结构有着重要作用,开发区正处在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保税物流中心申建成功后,将有效衔接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为开发区进出口企业提供更优惠的监管政策和更便捷的贸易平台,进一步提升开发区经济外向度。

    

    通过这次培训,参训人员更新了知识结构、拓宽了发展思路,大家纷纷表示,充分吸收今天培训的知识,转化成抓工作落实的具体措施,为更好的推动保税物流中心(B)型申建工作贡献力量。

 

文:陈静 / 图:曲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