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外事办第一时间传达 全省各市外事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21-10-12 10:59

  10月9日下午,运城市外事办组织各县(市、区)外事办主任召开会议,党组书记、主任杨云英传达了全省各市外事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要求各县(市、区)外事办按照全省会议精神安排,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工作谋划、对标一流”能力,以“云外事”为载体,“外国人看运城”为抓手,全方位、全领域宣传运城、推介运城,推动全市外事工作更上新台阶。

  10月8-9日,全省各市外事工作经验交流会暨国庆歌咏比赛颁奖仪式在晋城召开。会上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省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武绍忠同志指出,对于外事系统领导干部而言,最根本的就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全面推进外事工作转型升级,要以外事工作全方位高质量服务推进高质量发展。强调要牢牢把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前进方向,努力推进外事工作迈上新征程,要在“一个转变、三个切入点、五项基础建设”三个方面持续用力。

  各市外事办负责人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发言,我办党组书记、主任杨云英结合运城实际,从“加大三个力度,围绕六个强化”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省外事办对我办今年外事取得成绩给予了肯定,对主动开展境外舆情检测、举办“外国人看运城”等活动表示了充分的认可。特别是新一届班子组织领导能力强,干事创业劲头足,整体发展态势良好,体现出运城外事加速度。会议上还举行了国庆歌咏比赛颁奖仪式,我办荣获全省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