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10月专题学习会-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1
  • 10-09
  • 19:56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10月专题学习会

2021

  10月9日,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10月专题学习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军主持会议,中心党组(扩大)会议成员参加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运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结合起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信党爱党为党,把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要求贯穿到各方面工作;要坚持学党史悟思想,更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把学习中共运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自觉主动学、结合岗位学、带着问题学、交流讨论学,以学促干,学干结合,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以高质量的发展成效检验党的建设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