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电影《长津湖》-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1
  • 10-11
  • 09:55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电影《长津湖》

2021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伟大抗美援朝精神,10月9日,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电影《长津湖》。

  《长津湖》记录了抗美援朝最为惨烈的战役之一—长津湖战役,真实客观地再现了志愿军战士在极端恶劣的条件下,凭借钢铁般的意志击退美军的史实,这份伟大胜利极大振奋了民族精神,提振了民族自信,也让全世界重新认识了中国。

  通过近三个小时的观影,大家深深感受到中国人民志愿军的无畏牺牲精神,如今的繁华盛世、国泰民安,正是英雄们负重前行乃至用生命换来的,所有人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在新时代征程中砥砺奋进,为运城公积金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