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继宏深入审计一线调研
来源:运城市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1-10-12 08:44

  近日,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继宏深入新绛审计组看望一线审计人员并与他们座谈,了解审计工作进展和困难,探索研究型审计工作在一线的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王继宏向审计组人员通报了医保项目取得的可喜成绩,鼓励审计组同志以此作为动力,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做到精准审计,探索研究型审计,严控审计质量,力争“统筹项目”取得较好效果;他强调:廉洁是审计的“生命线”,保密就是审计“底线”,要紧紧围绕领导干部的权力运行和责任落实开展经济责任审计,点面结合、突出重点。

  审计组组长、市局副局长张卫宏,审计组副组长李永和、孔春霞、贺晓伟及审计组全体人员一致表示:一定要加强团结协作,发扬团队精神,化关心和重托为动力,按时保持保量完成审计工作任务。

  座谈会后,全体人员在王继宏局长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励审计人员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以严明的工作纪律,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审计项目的圆满完成贡献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