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学党史 迎国庆 唱红歌”
——运城市外事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1-10-11 09:21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值此国庆来临之际,运城市外事办参加了山西省外事系统举办的“国庆歌咏比赛”,激发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讴歌社会主义伟大新时代,全体干部职工激情昂扬,用歌声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深情祝福。

  9月28日,在市群艺馆,运城市外事办国庆歌咏比赛代表队身着整齐的演出服,英姿飒爽、精神饱满的引吭高歌:《我宣誓》《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他们用一首首催人奋进的红色歌曲点燃了党员群众的激情,深情地讴歌了拳拳赤子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外事人英姿勃发、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

  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我们的奋勇争先精神不止。下一步,市外事办要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抓好落实,深入谋划落实举措,争先创优提升运城形象。继续发挥红色引领作用,用丰富多彩的活动带领广大党员群众学习党史、重温经典,为党百岁华诞献礼,为祖国七十二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