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商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商务局十一举办多场促消活动丰富节日市场
发表时间:2021-10-09 17:39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扩大内需、促进消费工作部署,挖掘消费市场潜力,激发消费热情,促进消费平稳增长,国庆期间运城市商务局组织重点商贸流通企业,在中心城区举办多场促消活动,丰富市民假日生活。

  为建立商贸文旅互动发展良好格局,由我局联合市市场监管局、市广播电视台、运城日报社、盐湖区商务局,山西中邦旅游开发区有限公司,于9月24-26日在岚山根景区举办“好吃运城 嗨购河东”金秋消费季启动仪式暨运城第40届潮流车展,来自全市36家汽车经销商,组织48个品牌进行现场展示展销,借助岚山根旅游人气,车展期间进入展厅咨询的消费者络绎不绝,现场成交车辆100余台,有效激活节日市场消费。

  10月1日-7日,由我局联合盐湖区商务局、万达广场、0359房产网联合举办“好吃运城 嗨购河东”金秋消费季万达国庆购物节暨家具建材房产展,为中心城区市民提供一场“娱购吃”一站式消费场所。

  10月5日-7日,为扩大大宗商品消费,促进市民消费升级,我局联合苏宁电器、国美电器、美的电器、海尔电器等知名家电销售商在南风广场举办“家电惠民补贴活动”,三天活动销售达到600余万元,市民得到实实在在实惠的同时,促进商家销售额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