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司法局专栏>工作动态
丁文玲深入山西衡霄律师事务所调研律师行业党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1-10-02 16:50

  9月30日,运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丁文玲、市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王登峰一行三人深入山西衡霄律师事务所调研党建工作。运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律师行业党委第一书记王凤婷参加调研。

  丁文玲一行参观了山西衡霄律师事务所党建文化墙,观看了该所二十年发展历程专题片,听取了市律师行业党委和衡霄律所党支部工作汇报,就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登峰传达了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要坚持党建统领,创新律所发展,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为运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丁文玲对市律师行业党委和衡霄党支部在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市律师行业党委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热潮,把律师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围绕市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律师,积极履行职责,拓宽服务领域,提升服务水平,为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凤婷表示,全市律师行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做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强化党建引领,把牢律师工作“定盘星”;要积极服务大局,找准律师服务“着力点”;要聚焦凝心铸魂,激发律师行业“新动能”,全力打造高素质的律师铁军, 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