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招商引资
王刚带队赴深圳考察招商
发表时间:2021-10-05 08:12

    近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刚带领嘉禾新地城信访问题化解专班、新材料产业招商服务工作专班、原空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许贵禹,一行四人赴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深圳赢誉集团、深圳鼎益丰集团等三个单位进行了认真考察。

    王刚一行参加了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组织的“中国古建资产管理计划核心渠道高端论坛”,本次论坛介绍了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的运营情况、目前在全国开展项目的建设运营情况、组织了战略合作、品牌加盟、重点产业联盟、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会议还组织了目前具有代表性的沉浸式文化等模式发言。王刚与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副总编辑、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董事长于德江进行了深度沟通交流。
    在赢誉集团位于深圳京基100鼎和大厦的公司,王刚与公司总裁韦雪山、集团总经理投决会主任单波、集团党支部书记投决会常务委员王永刚、风险及合规总部总监肖勇进行了交流沟通。该集团公司与中冶集团有深度合作关系,意欲在中国北部片区拓展业务,寻求有合作实力、合作意向的大型开发项目。
    随后,王刚一行还到鼎益丰集团公司进行了洽谈,<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鼎益丰集团公司融资部部长张说协表示欲在中国北部片区拓展业务,寻求有合作实力、合作意向的大型开发项目。 

                                                                                                                                          文 / 图:李 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