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商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好吃运城 嗨购河东”金秋消费季启动仪式暨运城第40届潮流车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2021-09-29 17:43

  为促进市场繁荣,激活消费市场,形成良好的消费格局。9月24日市商务局联合市市场监管局、运城广播电视台、运城日报社、盐湖区商务局等单位,在岚山根举办“好吃运城 嗨购河东”金秋消费季启动仪式暨运城第40届秋季潮流车展。

  金秋消费季系列活动的举办,是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扩大内需,畅通国内循环,促进消费增长的具体行动;是进一步促进大宗消费、重点消费,更大释放农村消费潜力的有力举措;是商贸文旅互相联动,相互促进,协同发展的有益尝试。后续市商务局还将联合苏宁易购、国美电器、美的家电等经销商举办“家电惠民”销售补贴活动、万达国庆购物节暨秋季房产家具展销等活动,丰富市民节日市场、促进假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